头像是我,不满意?嗯?说话!

勤奋码字的社恐人(确信)

【佐迫】眼中的对方

  迫水真吾视角


‘第一次见到佐菲时,我眼中的他吗?’刚一进警备队被一群八卦的奥围着的迫水陷入沉思,轻抿一口手中的咖啡,温和的开口“我和他的初遇是在宇宙中。”


那时的我驾驶着亚光速实验船——依佐奈美号,进行着第四次实验航行,在跨越冥王星公转轨道时,我驾驶的承载航离开了母舰。


意外遇上了袭击,面对队员的呼喊,我只来得及让他们不要离开冥王星公转轨道,立刻返回地球,向总部汇报地球已经被敌人当做目标的情报,就和他们断开了联系。


在我以为要被敌人的攻击打中时,我的眼前亮起一道耀眼的光芒,等我再睁开眼时,我看的矗立在无数敌人面前的佐菲,他一挥手变打断了敌人的攻击,随后抬手释放了光线。


顷刻间无数的敌人被他消灭,佐菲他只攻击了一次,就消灭了那批侵略大军,后来他开口对我说了几句话后便离开了。


他让我坚信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,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,我们人类是一直被保护着的,所以我想回应你们的心意。


说完迫水驱散了围在身边的奥们“故事时间结束,各位应该还有工作吧。”奥特曼们这才三三两两的散开,着手完成自己的任务。


迫水迈步走向佐菲的办公室,刚走进去就被恋人抱了个满怀“你似乎没有说你眼中的我是什么样的,我不像他们那样好糊弄。”说着佐菲将头埋入迫水的脖颈,轻轻咬住爱人的锁骨。


迫水轻笑一声道“佐菲队长是在撒娇吗,在我眼中的你很可靠,很强大,给人满满的安全感,是个很好队长,也是很好的恋人。”迫水顿了顿问道“礼尚往来,初见时佐菲队长眼里的我是什么样的呢?”


  佐菲视角


今天的佐菲难得撒娇,在得到爱人的夸赞时,佐菲队长不得不承认自己很受用,但没想到会收到来自爱人的反问。


初见时自己对迫水说了什么呢,好像是‘人类,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来到这里了吗?终有一日,你们会和我们一起并肩穿梭于星球之间的,在那之前我们会成为你们的盾牌。’


“那时的我很感慨,小小的人类居然能凭借自己的力量抵达宇宙中,真是值得敬佩。”佐菲停顿一瞬,似在思考“后来在梦比优斯的描述中我更加的了解你。”


“从他口中我了解到你是个温柔的人,同时我期待和你成为友人,所以在梦比优斯对战安培拉时,我来到了地球,并选择了你成为我的临时人间体。”


迫水一直安静的听着佐菲描述着他们的相遇,直到佐菲停下才再次抛出一个问题“那现在的我在你眼中是什么样的?”


“你一直是个温柔强大的人,不论是做为梦比优斯的队长亦或是一个恋人,你总让人不自觉的依赖。”听他说完迫水一记轻吻落在佐菲的嘴角“我荣幸成为你的恋人,佐菲。”佐菲倾身加深了这个吻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