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我,不满意?嗯?说话!

勤奋码字的社恐人(确信)

用网文的方式打开奥特CP(第二弹)

  看个乐呵 不要认真

  有的我磕有的不磕

  但是写个好欢乐 hhhhhh

  (cp太多 所以标签就只打了几个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美剑朝阳   离别后我用了你的名字


  佐艾   霸道大人的童养媳


  希佐 奥特归来:小队长,局长他又没经费啦


  希梦  “大龄”局长慢慢追妻路


  贝赛  重生皇帝之爱上对面的兔子


  优誉  他的傲娇小前辈


  泽赛 天降蠢萌:师父请收我为徒 


  赛迪  我的夫君太清冷


  迦优  皇太孙的心上宠


  茹盖  父母爱情:开局家暴现场


  贝佐 奥特萌娃:叔叔你要等我长大


  赛洛(黑赛x洛普斯) 赛少的机器情人


  贝洛(贝利亚x洛普斯) 替身皇后:暴君你放手


  遥洋 甜蜜宠爱:大力前辈擒入怀


  创奏 傲娇队友:入队送夫君


  捷伏  离婚后,我被前夫的儿子缠上了


  南北  月亮女神的贴身高手

评论(17)

热度(1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