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我,不满意?嗯?说话!

勤奋码字的社恐人(确信)

【真木博士xKazari】观测物

  ooc到飞起,邪门拉郎

  Kazari真的好会chuǎn 我好爱 (因为害怕所以拼音)

  博士和Kazari的关于观察的那次对话我成功想歪了 所以就发挥自己的磕学小脑袋写了

  有私设,走肾不走心,注意避雷

  全文4300+

  省略部分前往学习通32066739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你可要让我观察啊。”真木凝视着手臂上的娃娃说道,一旁的Kazari松开把玩着birth变身器的手,看向真木“我知道了,毕竟我也挺感兴趣的。”


真木对于Kazari表现出来的配合很满意,他带着Kazari进了一间实验室,真木让Kazari先在一旁的床上躺好。


他则走到工具台,将娃娃放在肉眼可及且不至于让自己失去理智的地方,随后慢条斯理地套上手套。


带好手套真木来到床边,随意按了一个按钮,床板自动调高,床上顿时出现四个铁铐将Kazari的四肢牢牢的固定住,Kazari面上带笑,眼神狠厉的看向真木“你这是做什么,不解释一下吗。”


“一种固定的手段罢了,我可不敢确定观察过程中你不会挣扎。”真木语气平淡的回答着“现在变回你的原型。”试过使用硬币能力也没法挣脱这个铁铐后,Kazari只能不甘的变回Greeed原型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明明做着发泄欲望的事情,可两人的眼中都不见快感,眼神一个赛一个的冷,在Kazari眼中这是答应过的交易的筹码,而在真木眼中Kazari仅仅只是个愚蠢的交易者和观测物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希望你能说到做到,完成我们之间的交易。”Kazari盯着真木的背说道,真木看着手臂上的娃娃“只要你能将核心硬币拿到手。”Kazari不做回答勾起一抹笑,抬手打掉真木手臂上的娃娃,看着失去理智跌坐在地上的真木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