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我,不满意?嗯?说话!

勤奋码字的社恐人(确信)

【映an】给ankh的一封信

ankh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展信佳!

  

我们分开快十年了,我很想你,我囤了好多冰棍,你什么时候回来吃啊,再不回来可就过期了。


我离开了料理店,带着你的硬币一起到处去旅行,深林、高原、沙漠,这样也算你看到过了对吧。


我结束旅途回到了料理店,八百年前的OOO复活了,Kazari他们也是,后藤君、伊达桑、比奈、信吾桑、知世子小姐大家都为了守护地球在努力着,我也不能落后啊。


人类一天一天的减少着,或许我哪天也不在了,所以你快点回来吧,我很想你,ankh。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映司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